Alx

哥本哈根减肥食谱测试。。

第一天

        早上九点多接到快递的电话,说食材已经送到。拿了快递,冲了杯黑咖啡,就这么开始了哥本哈根食谱的第一天。 
        中午屁颠屁颠地去超市买了蔬果那些,考虑到第二天第三天会比较饿,可能懒得出去,就直接买了三天的量。。特别是菠菜,直接用大量来形容好了。 
        中午做的水煮菠菜(只加了少量盐),室友是水煮后凉拌的菠菜,两个鸡蛋,一个西红柿。那味道,简直就是吃草。难怪不少人说,要坚持就得一定把食物做好吃了。菠菜吃了三分之二,实在不行了。其他的全部吃了,没有太饱,还是感觉肚子里面有种空空的感觉。晚上是吃牛排,计划吃完后再去外面跑两圈,趁着刚开始还有力气。据说第二天早上起来会很饿。想想就惆怅。。既然开始了就坚持下去吧。 也希望减肥成功。 

Tips:食材一定要做好吃!


第二天 

我发现这个食谱还有点好处就是:期间没法赖床了。早上七八点的时候自然醒,就是饿醒来了。想再睡睡,但就是饿得睡不着。起来喝了杯黑咖就这么一上午过去了。饿了就喝水。 
熬到中午,到了饭点就迫不及待开始了午餐。200g火腿还真有点多。很多人说火腿不好吃,可能也是买的不对吧。反正我觉得我买的这个口味还行。对了,忘了说,昨晚的牛排真是delicious!我的做法是在碗里铺上生菜,牛排好了直接连体汁一起倒在上面~最后差不多牛排吃完了,一整颗生菜也吃完了~ 
今晚继续牛排~期待~就是明天貌似伙食稍微有点差。 

Ps:我从昨天到今天瘦了三到四斤左右。。室友体重基数略大,貌似都没怎么瘦。也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后期发力吧。坚持!

评论